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14:38 点击:

  1月24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兰恩民、周江波、邱召健、李浩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出席签约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李浩主持。
  兰恩民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成功合作必将有力地促进潢川县城市提质工程建设进程,推动生态宜居潢川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培育经济可持续发展新增长点。希望项目在设计建设上充分发挥利用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管理、设计、EPC总承包等优势,充分挖掘并发扬光大潢川文化传承,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着力把系列项目打造成潢川城市的新标杆,成为宜居宜业宜商的成功典范。下一步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找准项目结合点,尽快落实项目,签约正式合同,希望各服务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也希望项目团队优化管理,发挥优势,助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和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进行了战略协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