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广播电视台记者王迎辉荣获信阳市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第一名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8-23 18:06 点击:

  根据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结合信阳市实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新闻战线围绕增强“四力”,争做出彩新闻人。8月23号,信阳市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报告厅举行。
  来自全市的十多名一线记者讲述了他们在“走转改”、“蹲点调研采访”、 行进式采访等活动中挖掘到的各行各业,尤其是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典型案例、感人故事、凡人善举和普通奋斗者、劳动者的故事等,用生动的采访故事,串联出一个个鲜活的新闻人物。
  县广播电视台记者王迎辉代表潢川参赛,他用自己的亲身采访经历,讲述了10年记者生涯中的点点滴滴,语言质朴、生动详实。最终以9.67分的好成绩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第一名。
  据悉,“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是中宣部推出的品牌活动,通过层层筛选,最终,优秀选手将参加中宣部组织的全国巡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