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率队暗访存在重点安全隐患单位

来源: 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19 17:32 作者: 衡鑫 彭帮伟 点击:

赵军华率队暗访存在重点安全隐患单位
赵军华率队暗访存在重点安全隐患单位
  为了将“防、除、保、迎”攻坚行动向深处推动,8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率队对各单位自查的重点安全隐患进行暗访。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公安局、教体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此次暗访以城市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工地安全、校园安全为重点。
  赵军华每到一处重点隐患单位都对整改情况进行指导,并要求主管部门及责任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监管,要将隐患排查全覆盖和隐患整改零容忍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做到登记精准、整改措施精准,特别是对县安委会交办的重点隐患要迅速整改,限时清零,做到一个不留,切实提升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