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6 11:02 作者:董安友 点击:

潢川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8月15日上午,潢川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刘玉峰、许丕文、齐新峰,党组成员张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赵军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世海,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政府领导徐晶,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府办主任,县政府督查室主任,县发改委主任,财政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委、县委编委、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教育议案办理进度情况的报告》、发改部门《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财政部门《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关于电网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2019年度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任命赵军华、徐晶为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陈世海为潢川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任命陈杰为潢川县统计局局长;任命赵子国、尹思泉为潢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上,胡国平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胡国平对新任命的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意识。坚持依法履职,做勤政廉洁的人民公仆,恪尽职守、励精图治 ,全心投入工作;二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砥砺责任担当;三要强化法治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在增强执行力、公信力、约束力上下功夫,切实把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四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以昂扬奋进的精神干事创业,为潢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五要强化廉政意识。廉洁奉公,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