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安全教育暨青少年普法志愿行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8-02 16:49 点击:

潢川县开展安全教育暨青少年普法志愿行活动
潢川县开展安全教育暨青少年普法志愿行活动
  为增强青少年法制意识、安全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8月1日上午,我县开展“安全教育暨青少年普法志愿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县政法委、团县委主办,检察院、教体局、中医院、行知中学承办,相关单位志愿者们与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为全体师生发放了法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和资料,并组织观看安全教育短片。县法学会秘书长谢东洋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呼吁在场的全体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学法、懂法、守法。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张书丽为青少年上了一堂法制安全教育课,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同学们普及了法制安全小常识。中医院团支部副书记胡平对青少年进行了安全应急知识培训并指导学生进行实际操作。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和青年志愿者们在法制安全承诺横幅上庄严签下自己的承诺。
  本次活动面向青少年开展法治宣讲、青少年安全教育等普法工作,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发青少年的共鸣,引导青少年乐于学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终生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