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史燕青一行来我县调研“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15:03 点击:

史燕青一行来我县调研“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史燕青(中)一行来我县调研“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7月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史燕青一行来我县调研“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及县政府办、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史燕青一行先后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住建局服务大厅实地了解我县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史燕青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明确改革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破解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堵点,切实解决审批服务便民化“最后一公里”问题。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