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全县党委办公室主任专题会议

来源: 县委办 发布时间:2019-06-18 11:30 点击:

  6月17日,潢川县召开全县党委办公室主任专题会议。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乡镇党政办主任代表和相关县直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中央及省委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规定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落实基层减负、报送党委信息及深入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为基层减负重在落实。要充分认清为基层减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确保为基层减负见实效;做好信息工作重在同心。信息工作作为党委办公室的一项核心业务,党办系统要切实当好信息员,大力挖掘信息源,共同画好信息圆,确保信息工作上台阶;开展好“三转三提”实践活动重在深入。积极做好“融入”“结合”“转化”三篇文章,切实做到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中心工作的“三结合”,确保“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再深化。
  会议还对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