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十四届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11:28 点击:

  6月14至15日,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潢川县供销合作社资产运营管理中心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一)为加快做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等项目实施投入工作,合理使用财政专项资金、监督社有经营管理,按照市场机制要求,同意成立潢川县供销合作社资产运营管理中心,为县供销合作社社属二级机构。(二)同意县财政拨付2018年和2019年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创新专项资金。
  会议听取了关于潢川三小教育用地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一)关于潢川三小迁建项目小学部土地手续应缴纳税费问题,按照潢川三小迁建工程PPP项目招标合同执行。(二)按照企业全承诺和融缺机制,加快推进潢川三小迁建工程PPP项目开工建设进度。
  会议听取了关于出台《潢川县文艺创作精品扶持和奖励办法》(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文联要借鉴周边县区先进做法,结合潢川县实际,抓紧完善出台《潢川县文艺创作精品扶持和奖励办法》,加快推进潢川文艺创作,推动我县社会主义文艺大发展大繁荣。
  会议听取了关于出台《潢川县扶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优惠办法》(试行)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为加大潢川县招商引资力度,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原则同意出台《潢川县扶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优惠办法》,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完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副县长李浩、胡峰、沈伟、赵明民,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李运宝,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功江,县政府党组成员、信访局长吴腾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