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9 作者:隆古乡 点击:

  7月3日上午,隆古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8名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齐绘发展新蓝图,共谱跨越新篇章。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隆古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隆古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隆古乡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乡人民政府乡长及三名副乡长,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乡党委书记雷皆琰对乡长卢静静、副乡长代文涛、王刘和袁红的当选表示祝贺并致闭幕词。雷皆琰强调:一是服务大局,在凝聚合力上勇挑重担。要主动服从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二是明确目标,在谋事创业上大显身手。要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上有作为,在社会事业、改善民生上显担当,全面推动隆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履职尽责,在服务民生上身先士卒。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在全乡经济社会提质增效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四是严以律己,在励志修身上率先垂范。要自觉做到慎用权力、清正廉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