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17:18 作者:王胤淇 点击:

  
  12月25日,白店乡组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组织全乡村党组织书记对各村进行党建观摩。
  观摩团由乡党委书记书记徐晶带队,组成人员有乡组织委员李瑞,乡党政办、党建办工作人员和全乡21个村党组织书记。此次观摩主要围绕“严乡强村育新计划”年度交叉考核内容,实地查看村级阵地建设情况、“三会一课”记录、四议两公开记录、严乡强村育新记实手册记录、上次逐村观摩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村级后备干部建设、基层制度建设开展情况等。
  现场观摩后,在陈楼村会议室举行了观摩点评会,各位支书纷纷对开展的观摩活动发表了感受,都认为触动很大,也受到了启发,观摩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学到了经验,更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学互促氛围,对以后的工作更是激励。乡党委书记在点评会上强调:一要提高重视,明确党组织书记是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必须高度重视;二要设岗定责,挑好党务工作者促进党建工作落实;三要加大步伐,通过观摩查找不足,学习方法,不断缩小差距;四要抓住关键,观摩检查发现问题不可怕,提高问题整改率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