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1月16日调度会

来源:潢川新闻 发布时间:2019-01-18 11:55 点击:

  1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1月16号调度会,县领导赵亮,胡国平,涂白亮,黄玉武,毛冠楠,刘璇,孔辉,郭振萍,陈旭东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县脱贫指挥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赵亮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围绕关于低保认定,特困对象集中供养,教育扶贫,危旧房改造资金,健康扶贫安全饮水等方面的情况,对贫困退出交叉核查组核实的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赵亮强调:一要抓紧时间抢进度。年关将近,事越来越多,就要越来越抢抓时间。目前,伤病残的鉴定还没开始、新增的集中供养不到10%、独居老人签订赡养协议的不足20%、危旧房改造任务依然很大,脱贫“八大攻坚”各项任务都很重,要不停歇、不停步,白天、夜晚都用上,白天走访、夜晚研判,白天安排,夜晚汇报,立足于抢时间,用时间换空间,确保顺利脱贫。二要明确任务加力度。要不讲条件、不讲价钱,人、财、物全部往上投。加力度,就是围绕“八大攻坚”调度的任务,在保证人、财、物的情况下,专业队打歼灭战、专业部门集中办、专门的对象奋力攻坚。三要担当作为有高度。现在的工作是对我们政治责任心的检验,是对我们作风的检验,也是对我们能力水平的检验。要走实,走访要走实,必须集中起来行动,不能各自为战。要改实,走访和调度的问题要改实,不能掩耳盗铃。要干实,不能做虚功,要以作风作保障。干不实,方案做的再好、政策定的再细,都是空谈。要加大作风督查力度,不仅对干部进行督查,还要对每次调度事项的落实进行督查,查人、查岗、查事、查纪同时开展,全力做好我县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