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潢川——潢川县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日上午10点,潢川县举办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吴永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政协副主席马亚军、开发区副主任刘声华出席启动仪式。

 

 

  来自各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社会公益组织的100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志愿服务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准志愿服务方向。他号召广大志愿者朋友在潢川快速发展的关键期,站在新起点、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汇聚起“振潢有我 兴潢在我”奋进新征程的志愿新力量。

 

 

 

  仪式上,对潢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等5个志愿服务队伍代表进行了授旗,团县委书记胡冉冉带领全体志愿者们重温志愿者誓词。

 

 

  县委副书记吴永阳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吴永阳等领导参观了现场开展的健康义诊、爱心理发、法律咨询、打假防假宣传、交通知识宣传、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和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对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肯定,对学雷锋志愿活动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旨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拓展文明实践、深化志愿服务,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具有更多内涵和更高境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