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智能制造培训会在潢川召开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18:46 点击:

  4月4日上午,全市智能制造培训会在潢川召开,信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志安、市智能化改造诊断专家组、各县区工信部门分管信息化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全市智能制造重点企业参会。会议由市工信局主办,潢川县工信局和联通潢川分公司承办。
  会议由谢志安主持。县工信局局长李学海致欢迎词,对全市智能制造培训会在潢川的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对潢川2019年智能制造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市联通公司副总宋杰作了简要讲话。
  会上,市智能化改造诊断专家组授课,机械工业六院副院长迟忠德、航天云网副部长胡长艳、北京和利时公司孙少波、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鑫、中机六院关俊涛博士分别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如何从传统企业走向智能制造、企业能源管理的解决方案、智能制造的推进策略与实施方案、河南省智能车间智能工厂申报等几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课。
  这次培训对全市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智能制造项目、智能工厂、智能车间申报等智能制造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掀起了我市智能化改造工作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