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2-27 23:49 点击:

  2月27日上午,潢川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潢川开发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和县经普办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统计助理及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和统计助理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兰恩民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打好突击战。做好经济普查工作,对于推动我县的高质量发展、维护我县的大局和形象至关重要,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查缺补漏,做到应统尽统、应统必统。要在非“四上”企业的个数上做到应统尽统;在统计单位报的经济数量上应统尽统,不得瞒报;要实行地毯式排查,各乡镇办事处和各相关部门要紧急行动起来。三是要加强领导,充实力量,形成合力。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协调,要全面了解现阶段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要找好着力点,在领导力量上进行调整;要按照服从时间节点的要求,加强补充调查辅导员和普查员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在经普办的指导下抓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加强指挥调度,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各乡镇办事处和各相关部门要以今天的调度会为起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
  会上,周江波通报了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度情况;县统计局就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上油岗乡、隆古乡、黄寺岗做了表态发言;城区四个办事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