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第十三次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18:12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潢川县第十三次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军华主持。
  兰恩民要求,一要把握调整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准确认识和深刻把握当前的经济形势,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门开展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紧盯经济运行的薄弱指标、薄弱环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压实工作责任,突出精准施策,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二要把握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最后上报时间,对“四上”企业和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进行再梳理、再调度,指导企业按时上报,确保应报尽报。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深入挖掘各行业各领域各产业潜力,梳理遗漏问题,积极创造条件,坚决补上漏洞,确保做到应统尽统。三要把握统筹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整体谋划,做好“十三五”收尾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统筹谋划好明年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项目建设等,确保各个目标任务都能精准发力。要强化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做实做细各项具体工作,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稳增长促投资工作实效,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分析了1——11月全县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四上”企业申报情况进行汇报。就抓好经济工作各参会单位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