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活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1:30 点击:

  8月10日,为强化交通系统意识形态和推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系统党员群众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按照县委宣传部《“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局党组工作安排,交通运输局举行交通系统“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
  为加强活动组织领导,交通运输局挑战赛参赛人员由局属5个事业单位选拔推荐。局党组书记马亚军担任局挑战赛初赛总评委,并向参赛人员宣讲《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要求参赛人员要赛出水平,比出成绩。
  在答题环节,经过20分钟激烈角逐,局评委小组根据比赛规则,按照参赛者单次答题最高记录为最终成绩并当场宣布分数, 3名选手脱颖而出,被局党组推荐参加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复赛。马亚军向3名获胜者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加强学习,在县级复赛中代表交通运输系统赛出风采。
  比赛结束后,马亚军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学习强国”APP和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形成主动学习,促进学习,提升学习的良好氛围,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效率,为建设交通强国和实现“两个更好”中争先进位谋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