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主持召开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1-02 14:56 点击:

赵亮主持召开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赵亮主持召开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12月29日,县委书记赵亮在来龙乡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白店乡、付店镇、魏岗乡、来龙乡等9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会上,与会乡镇党委书记围绕推进脱贫攻坚中的问题短板、解决问题的措施,结合本乡镇实际,汇报了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亮要求,一要警醒。从市级初审反馈的上看,我们这几个乡镇的问题还很多,疑似错退、疑似漏评、程序、档卡、群众满意度等问题都有。问题不可怕,怕的是我们不知道问题的根子在哪里?表现形式是什么?对于这些问题,乡镇一定要惊醒。二要有打赢的信心和决心。问题不可怕,一定要有决心将问题解决掉。几个乡镇都探讨了不少好的办法,也都在加力推进,下决心解决。既然大家知道了短板,要不惜一切的将其补上。三是要有冲锋的精神。乡镇领导一定要有工作定力,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不管有再大的难处,都要想办法去破解它,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