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92式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6-12 15:41 点击:

  6月10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92式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参加实弹射击的队员到达靶场以后,巡特警大队教导员杨相辉对大家作出要求:要严格遵守靶场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实弹射击之前,副大队长王雪刚给大家讲解了持枪、装弹、射击及排除故障的动作要领。根据先前划分的射击小组,大家严格遵守射击流程,组织了92式手枪的实弹射击。射击过程中,全体民警都严格遵守射击靶场纪律、武器操作规程,自觉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每次射击完毕按规定验枪,整个实弹射击训练安全有序。
  这次实弹射击训练,有效增强了民警熟练掌握枪械武器的性能,提升了实战技能和自身防护能力,为民警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