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16 10:38 作者:龚文文 崔冬生 点击:


工商局工作人员现场介绍辨别真伪的方法


工商局工作人员现场介绍辨别真伪的方法


群众观看展板

  “从外观上辨别红酒的真假,先看酒瓶标签印刷得是否清楚,再看酒瓶的封盖是否有异常……”3月15日上午,潢川县华英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工商局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咨询的崔先生详细地讲解辨别红酒真伪的方法。

  为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潢川县工商部门联合质监局、盐业局、烟草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立服务台、接受市民现场投诉等形式提高市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