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中共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9 10:19 点击:

  10月18日下午,中共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县委主题教育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谢瑾出席会议,系统科级干部、机关党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牢记奋斗历程;二要牢记理想信念;三要牢记使命担当。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以坚守理想的骨气、敢为人先的志气、迎难而上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谢瑾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特点,四个环节同步进行,不可分割。二是持续发挥好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三是继续一级抓一级,做好每名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电教片《初心永恒》,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邬志忠为大家上了一堂《用初心使命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