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17:51 点击:

  4月15日,县长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深入挖掘根亲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用好“世黄大会”、黄氏基金会等平台,加强对外联谊,不断扩大“黄姓之源”影响力,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带病运行”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中有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绷紧思想之弦,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

  会议解读贯彻《节约用水条例》。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节水”作为解决水资源短缺问题的根本出路,贯穿于国民经济发展和各行各业生产生活的全过程,深入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充分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等活动,抓好宣传,持续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为《条例》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