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及数据核准录入试点示范推进会

来源:脱指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09:27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在张集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及数据核准录入试点示范推进会。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黄湖农场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对数据核准录入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乡镇要统筹人力,加强队伍建设,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正视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坚持数出有据,实事求是,务必做到“户、表、机”数据一致,坚持数据及时更新,坚持定期抽查,县乡村三级要联动整改,定期分析数据。三要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数据质量。 在数据核准录入工作中,既要解决以往数据库的遗留问题,还要预防新问题的产生,按要求、按流程、按规则审核准确后才进行操作,在数据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反复核查、反复修改、努力完善,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数据质量审核工作,确保全县数据质量精准、真实,为年终的大盘点大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黄久国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扶贫办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系统实操演示;张集乡传授了先进经验。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张集乡高寨村、檀树村学习观摩了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审核校对、档案整理的先进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