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三举措改善营商环境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12-29 14:09 点击: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伞陂镇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伞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搞好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严格对标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大力气,抓好落实。

  一、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为强化此项工作,伞陂镇成立了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组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经济办负责具体日常工作,并制定相关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另外镇主要领导积极指导各部门协同开展工作,充分发动,提高认识,有效促进各部门深入开展工作。

  二、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确保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不走过场,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要求,通过自查、征求意见箱等形式,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人员的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力求见到实效。在制度上做文章,坚持从完善制度上巩固成效,建立长效机制,有效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

  三、创新工作,提高效率。紧扣镇情,实行便民大厅“一站通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紧扣政务,为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伞陂镇把确保社会稳定,实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求真务实。通过改善镇区基础设施建设,保持良好的镇容村貌,坚持项目带动,依靠项目引进,发展镇域经济。以创新促进工作,以创新优化环境,坚持不懈地把营商环境优化引向深入,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