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深入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10:41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全县“互联网+监管”工作,建立健全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动态管理,及时依托“互联网+监管”系统,通过加强数据汇集,汇聚全县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相关数据,加强分析利用,有序推进各类监管数据归集,推动监管事项全覆盖、监管过程全记录。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照国家监管事项清单,按照“应领尽领、应编尽编、应开尽开”的原则,认强化事项梳理,扎实推进30个县直单位661个事项录入,提高主项及子项覆盖率。

  其中已成功汇聚至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的监管行为数据覆盖到的本地区监管事项主项数661项,主项覆盖数661项,主项覆盖率100%;本地区监管事项子项总数2632项,监管事项子项2632项(监管行为包括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强制以及其他),监管行为覆盖率100%。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