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燕为全县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21 20:4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0日,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以《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 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为题,为全县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邵燕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把准政治方向,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聚焦主责主业,学出履职担当的过硬本领;紧盯发展要务,学出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等三个方面给大家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邵燕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固根基,及时跟进学习,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提升理论素养;“以学增智”强本领,学出能力水平、学出发展本领,不断提升政治、思维和实践能力;“以学正风”筑防线,“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自觉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以学促干”增实效,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单位业务工作相结合、与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邵燕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根本最关键的就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对组工干部来讲,就是要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通过筑牢坚强战斗堡垒,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厚植人才成长沃土,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以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彰显主题教育新成效。

  邵燕勉励大家,要做到“心中有责”,争做“想干事”的表率;要强化“履责之能”,争做“能干事”的表率;要常怀“敬畏之心”,争做“干成事”的表率,在新征程上,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把为老百姓做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始终坚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既谋划长远,又干在当下,不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潢川实践走深走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的绚丽篇章。

 

 

  县委组织部、县委主题教育办全体党员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统委员、党建办主任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