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举行嘉壹实业公司服装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映象网 2019-11-20 发布时间:2019-11-21 11:34 点击:

映象网:潢川县举行嘉壹实业公司服装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11月19日上午,潢川县嘉壹实业公司服装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潢川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峰,副县长李浩,嘉兴新日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江以及公司的高管团队出席签约仪式,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赵军华主持。
  兰恩民指出,一是开辟了传统产业的新篇章。与嘉壹服装生产项目的正式签约,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既能提升企业产能、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又能拉动潢川就业、增加税收,全面提升纺织服装发展水平。二是开启了多方共赢的新模式。嘉壹服装生产项目将发挥强大的产业优势和成熟的运营能力,必将提升潢川纺织服装的档次,丰富完善纺织服装业态,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能。三是开创了优质环境的新起点。招商的多少是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志,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最佳环境,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力争成为潢川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的新标杆。
  仪式上,俞江介绍了项目投资建设规划,俞江、兰恩民代表双方签订项目招商引资合同。
  据悉,嘉兴新日美服饰有限公司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在俞江的带领下,公司不断壮大,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工贸于一体,年销售额过2亿元的大型外向型服装企业,产品畅销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