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孝善爱心饺子宴 文明新风敬老情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8-18 17:20 点击:

 
  8月17日上午,骄阳似火,应邀参加刘楼村“饺子宴”的老人们陆续来到村部,老人们在一起相互握手寒暄,谈笑风生。县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古生辉、镇人大主席刘健等镇党政领导也来到“饺子宴”活动现场,与老党员、村民组长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号召,要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争创三星文明户。活动还解读了设立村级文明户积分兑换点的示范意义,并向在场群众介绍下一步村级产业发展规划,勾勒出发展的蓝图,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致富有奔头。
  古生辉表示,一是积极争创文明户。希望更多的家庭被评为三星文明家庭,打造幸福和谐文明的刘楼。二是全民动手生态美。人居环境关系到家家户户,人人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建设生态优美宜居的刘楼。三是齐心助力产业旺。一个村富不富关键在产业,支部必须紧紧扭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逐步做强贡面产业,动员更多的创业成功人士返乡发展置业,带动更多的群众致富,建设产业兴旺富裕的刘楼。
 
 
  在“饺子宴”活动现场,古生辉、刘健为赞助人士授锦旗,为本月生日的老人切蛋糕、盛饺子送祝福,老人们激动的说:“谢谢!很荣幸和大家一起过生日吃饺子,感到很幸福,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