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杭州恩鸿服饰有限公司潢川服装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09:2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杭州恩鸿服饰有限公司潢川服装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9月27日上午,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杭州恩鸿服饰有限公司潢川服装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刘继祥、杭州恩鸿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昌、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冬女士、巧媳妇工程办公室副主任赵利强,县领导兰恩民、胡国平、刘璇、刘玉峰、李浩、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主持。
  县长兰恩民在致辞中指出,今天签约的两大项目,是描绘潢川服装产业蓝图的重要项目。纺织服装是我县的传统主导产业,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对纺织服装产业的培育和扶持,省服装协会、杭州恩鸿都有着强大的人才、产业优势和成熟的市场推广运营能力,必将为我县壮大服装产业、拉动经济、增加就业、助力扶贫攻坚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着力把项目打造成潢川服装产业的新标杆,成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成功典范。
  兰恩民强调,签约只是良好开端,成功更需大家共同努力。潢川县政府将全力推行“零阻碍、零打扰”、“两不见面”、“首席服务员”、“全程代办”等工作机制,全面兑现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环境。希望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营造一个诚信、高效、舒心的投资环境。同时,也希望两个项目团队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花结果。潢川县委、县政府将充分运用潢川的各种优势,助推两个项目做大做强。我相信,只要我们双方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一定能打造出潢川服装产业的新高度,迎来潢川服装产业的新辉煌。
  仪式上,兰恩民与刘继祥、曾凡昌代表双方签订合作项目合同。
  据悉,杭州恩鸿服饰生产项目初步规划一期轻资产运行,建设标准化厂房15000平方米,配套用房约1000平方米,用工约500人,旗下“伊袖”品牌女装在全国16个省市设有专营店,年产100万件,产值近5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