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喜报:潢川县广场舞队荣获“河南省第五届艺术广场舞展演信阳选拔赛"一等奖

来源: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8:13 作者:吴雪红/文 关大军/图 点击:

潢川县广场舞队荣获“河南省第五届艺术广场舞展演信阳选拔赛"一等奖
 
潢川县广场舞队荣获“河南省第五届艺术广场舞展演信阳选拔赛"一等奖
 
潢川县广场舞队荣获“河南省第五届艺术广场舞展演信阳选拔赛"一等奖
 
  5月25日下午,河南省第五届艺术广场舞展演信阳选拔赛在信阳市体彩广场举行。来自全市19个代表队、千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在这里同台献艺、各展风采。
  比赛中,潢川代表队的节目以精美巧妙的编排、优雅大方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潢川县广场舞代表队参演的原创广场舞《春暖》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广场舞《中国 中国》荣获二等奖,潢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广场舞展演得到了潢川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潢川县文广旅局在接到参演通知后,深刻认识到这次展演活动的重要性,迅速成立了参演领导小组,组织我县优秀的音乐舞蹈编创人员进行创作,精心挑选了思想正派、积极进取的基层群众广场舞爱好者做为演员,并以大力度的支持和满腔的热情迅速开展了紧张有序的排练。排练期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燕、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等县领导多次来到排练场地慰问演员,为大家鼓劲加油。
  此次比赛,潢川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通过广场舞这个新兴的群众文化活动,彰显了我县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示了昂扬奋进的潢川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