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产业集聚区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产业集聚区 发布时间:2018-09-26 10:36 作者:产业集聚区 点击:

  9月21日,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按照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安排,产业集聚区帮扶责任人对辖区各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自费购买的月饼、大米及食用油,送上了产业集聚区帮扶责任人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中,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与付安花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近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他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同时,帮扶组成员充分利用自己的社会资源倾情帮助付安花正在上大学的孙子争取社会助学,以减轻其家庭负担,鼓励他要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引导孩子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和良好表现报答党和国家的培养。
  下一步,产业集聚区帮扶责任组将继续落实“精准扶贫”的工作精神,争取对辖区贫困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给予更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