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9-07-26 15:49 作者:杨俊超 点击:

  7月26日上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家的镇党政班子成员,13个村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高宁国主持会议。
  会上,镇宣统委员、副镇长刘伟就危旧房改造工作进行逐村调度,各村就鉴定为C、D级的危房清改进度进行了汇报。刘伟要求,各村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对鉴定为C、D级的房屋要因户施策,针对“四类户”中疑似危房户要深入排查,分类建立危房改造清零台账,根据“拆、建、搬、修、挂”的举措逐户解决,要抢天夺时,确保月底前完成危房清零,全面实现“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
  镇人大主席孟劲松传达了7月25日下午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结合全市水污染“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复查复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功伟通报了县纪委《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副镇长胡浩冉通报了县脱指办《关于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情况的通报》,就全镇提升建档立卡相关工作质量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邓乐强调,一是要提升站位。当前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干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聚焦上来,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厌战畏难等情绪,坚决做到领导不松手、干部不松劲、工作不松懈。二是要细化措施。脱贫攻坚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以建档立卡质量提升工作为抓手,开展大走访,做好政策落实、系统校准、风险清零、信访化解。环保攻坚要统筹抓好生态调水、黑臭水体治理、水源地环境保护、问题整改、畜禽专项等重点工作,充分运用推进会、工作会、调度会、专项督查、作风督查和夜查行动等手段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要凝聚合力。当前乡镇工作任务繁重,各级领导干部要主责主为、协同配合,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抓重点推进、抓难点攻坚、抓热点创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