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青春筑梦 强军报国——潢川县举办欢送新兵暨国防教育专场晚会

来源:县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3-09-16 19:14 点击:

 

  9月15日晚,潢川县“青春筑梦、强军报国”欢送新兵暨国防教育晚会在县人武部营区隆重举办,全县数十名文艺骨干为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书斌,县人武部政委许海贵,全体新兵、专武干部和新兵家长代表等一百余人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热情欢快的《欢庆锣鼓》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歌曲、舞蹈、武术等一个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既有展现了军营特色的歌曲《兵哥哥》、《绿色军衣》、《咱当兵的人》,又有体现热血男儿责任与担当的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歌曲《少年中国说》、《龙的传人》,表演者用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演绎、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轮又一轮的热烈掌声,传递了对人民子弟兵的赞颂和对祖国的祝福。最后,文艺演出在舞蹈《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参演演员集体登台致谢,台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曹书斌、许海贵等领导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入伍新兵奉献如此精彩的表演,对县文广旅局、信阳艺术职业学院、县职业中专、飞天艺术培训中心等单位和机构支持国防、关心国防的行动表示感谢。

  此次晚会紧紧围绕爱国强军与责任担当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了广大军民双拥意识、国防观念,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气氛渲染的淋漓尽致,奏响了潢川县军民鱼水情的和谐乐章。下一步,新兵们将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厚望奔赴军营,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进一步擦亮“潢川兵”这一光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