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动员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17:17 点击:

潢川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动员会
潢川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动员会
  7月11日上午,潢川县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动员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产业集聚区、黄湖农场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沈伟指出,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是党中央和省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途径,对助推我县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必须抓紧抓好。
  沈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创建意义。把开展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自觉对标创建要求,合力推动创建工作。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加速创建推进。以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着力建好农村路;完善“路长制”等农村公路管理机制,着力管好农村路;落实养护资金保障,着力护好农村路;以改善民生为目的,着力运营好农村路。三是强化责任督查,落实创建任务。各辖区政府和各部门之间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全面推进。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亚军同志宣读了《潢川县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