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红”带“绿”——义务种植巾帼林 共建美丽潢川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3-17 10:06 点击:

 
  “植”入绿色,“树”立希望,“造”福子孙,“林”荫后人。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轻快的脚步,3月16日,县妇联书记胡煜昊、主席李盈睿带领县妇联及县土根协会的巾帼志愿者们来到黄寺岗镇史寨村,与镇村干部们一起,开展“巾帼林”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义务植树中,挥锹挖坑、放苗填土、踩实浇水,合作默契。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果树苗在春日里迎风而立,这片“巾帼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以今天这里志愿服的一片红,换来明天这里郁郁葱葱一片绿,通过种植果树美化乡村环境,助力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更期待来年的硕果累累和村民的满脸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