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召开(第二十五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4 18:20 作者:金刚 点击:

 

  9月4日,潢川县召开“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第二十五期),县领导余华、江燕如、李甚利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科工局、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余华听取了往期企业反映问题督办的工作情况和研究现期企业反映用地、选址等问题,相关部门就如何帮助企业纾困解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华表示,县政府将创新思路、创新政策、创新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境。希望企业家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形势下,勇于开拓进取,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找准发展切入点和着力点,引领传统产业朝风口产业转型升级,扛起地方经济发展大旗,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