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映象网2019-08-20 发布时间:2019-08-20 11:40 作者: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 点击: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日前,潢川县来龙乡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民警通过肇事者遗留在现场的一双凉拖鞋入手,经过2昼夜的寻访追踪,最终找到肇事者,成功破获该起逃逸案件。
  8月9日18时50分,潢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案:潢川县来龙乡王寨村竹元组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骑一辆两轮电瓶车将一个步行老太太撞倒后驾车逃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除了伤者遗留的血迹外,只有一双黑色男式凉拖鞋。通过走访得知,一年轻男子架一辆白色两轮电瓶车撞倒老太太后由北向南逃走。经查,事故现场无监控,案发时天色已晚,农村道路交叉路口多,侦破工作面临极大挑战。
  年轻男子、白色两轮电瓶车、鞋子丢失可能光脚,针对这些特征,民警兵分两路,立即调取道路沿途监控视频,对过往车辆逐一筛选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处监控视频中发现有一年轻男子光脚骑着一白色两轮电瓶车往南骑行,初步怀疑是肇事嫌疑人。民警持续向前追踪,却发现嫌疑人竟然失踪了,侦查工作一时陷入瓶颈。不肯放弃的民警反复查看监控视频,意外发现有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的行驶轨迹异常,短时间内出现在同一处监控视频内三次,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掉头回走,不久再掉头前行。民警大胆推测,嫌疑人很有可能被此车接走了。
  很快,民警对这辆轻型普通货车进行排查,找到了车主,并顺藤摸瓜,最终查到了交通肇事嫌疑人龚某某。8月11日,办案民警在龚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并找到了那辆肇事白色两轮电瓶车。龚某某对自己的交通肇事后逃逸行为表示很后悔。至此,历时2天,“8.9”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