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8 15: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日”要求,提高全县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8月2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分别率队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县领导江发刚、李甚利、李运宝、刘声华、何常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演练现场模拟起火情形,发生火灾后组织人员利用消防器材灭火、疏散引导个工作人员逃生、开展紧急医疗救助等一系列流程。演练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在疏散引导下用湿毛巾或手捂住嘴巴,迅速有序地从起火点跑出,到达应急集合点。演练过程中,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广大人员反应迅速按秩序逃生,出色、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为全县提供一次宝贵的实战模拟训练,熟悉必须的消防救援流程,增强了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快速应急处置提供了经验。同时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