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财政局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7:55 作者:县财政局 点击:

  6月19日上午,按照《中共潢川县委关于印发<潢川县2020年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潢川县财政局党组2020年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财政局党组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永培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局党组对照县纪委通报的三起典型案例,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从政治站位、工作方法、工作内容、制度机制、作风纪律五个方面严肃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危害,深挖问题根源,明晰今后的努力方向。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熊永培代表局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要求,局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对照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