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暨周调度会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18-08-29 17:13 作者:江家集镇党政办 点击:

  8月28日上午,江家集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暨周调度会。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到会指导,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办全体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精神,并就本周精准识别“回头看”、问题整改、危房的改造和拆除、安全饮水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确审视自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绩属于过去,工作永远在路上,全镇上下要加压奋进、勇于担责、决战决胜、争先创优,抓重点、补短板强力推进脱贫攻坚。二是要持续抓好重点。狠抓政策落实,对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回头看”、问题整改、危房改造、安全饮水、项目建设、到户增收、产业扶贫、小龙虾养殖等重点工作再下功夫,扎扎实实搞好。三是要努力提振精神。脱贫在即,需要全镇上下有韧劲、拼劲、实劲、狠劲持续抓好工作落实,对作风不实、扯皮推诿、拖全镇后腿的行为坚决处理。
  涂白亮主席对江家集镇“百日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工作要细,脱贫攻坚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安全饮水、危房改造、“三率一度”、政策落实等方面必须做到100%,各村要列出任务清单,一项项做好。二是工作要实,学习政策要扎实,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只有带头学习、吃透政策,才能对贫困户宣传好政策;工作要扎实,对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要逐一落实,责任组要对全村脱贫攻坚工作了如指掌,心里有本明白账;作风要扎实,要敢于担当,帮扶措施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