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4 22:44 作者:郝继伟 点击:

 

  7月2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潢川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牢牢守住耕地红线为己任,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扛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全面落实量质并重、严格执法、系统推进、永续利用等重大要求,统筹做好保数量、扩面积、提质量工作,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落到实处,为推进农业现代化走在前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余华、古生辉、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出席会议,李迪亮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