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组织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校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6-20 10:02 点击:

 

  为进一部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培养青少年积极乐观心态,6月19日下午,共青团潢川县委联合隆古乡团委前往吴庄村组织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活动,邀请心理学专家胡潜为30余名青少年现场授课。

   活动现场,胡潜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为主题,通过现场游戏互动等方式,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引导同学们认识情绪的种类,学会表达情绪,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应对生活与学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烦恼。

   下一步,隆古乡团委将持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行动,用多种形式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全面提质增效,为广大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