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做客政府网站在线访谈

来源:县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12-02 15:27 点击:

潢川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做客政府网站在线访谈

潢川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做客政府网站在线访谈

  11月28日,潢川人防办主任李东梅接受县政府网在线访谈,介绍县人防办“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
  主持人:大家好!今天我们邀请到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同志做客在线访谈栏目,就县人防办“一网通办”工作情况与广大网民进行互动交流,欢迎李主任!
  李东梅:主持人好,各位网民朋友们,你们好!
  主持人:目前我县正积极推进“一网通办”工作,人防办在“一网通办”中,具体承担那些任务呢?
  李东梅:根据“三级十同”的标准要求,我办承担防空地下室建设审批、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收、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人防工程使用、拆除、报废、改造审批等十七个事项。
  主持人:县人防办“一网通办”工作目前进展怎么样?
  李东梅:我办依托政府服务网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建立“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证”的工作模式,目前,我办17项“三级十同”审批服务事项全部录入完毕,并完成测试,已经可以在网上办理,既方便群众办事,又降低行政成本和时间。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
  主持人: “一网通办”实施后,人防办有什么改变吗?
  李东梅:“一网通办”实施后,按照“提前介入、平行推进、垂直衔接、及时转换”的原则,建立“容缺办理”机制,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项目由之前五个工作日办结缩短到三个工作日;生产车间、厂房当天即可办结;大企业可上门进行业务指导。进一度提升项目单位和群众办事便利度。
  主持人:下一步我们将有什么打算?
  李东梅: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三级十同”工作,实行首问负责制,强化主动监督,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时效。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准备齐全,落实政务服务“一次办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