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江燕如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6-16 18:19 点击:

  6月11日,潢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燕如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江燕如在北京潢川商会会长蔡凤国、监事长冯士霞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亦庄新城产业园希尔顿欢朋酒店,北京东方智谷产业园,了解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行情况。

  随后,江燕如与蔡凤国、冯士霞开展座谈,肯定了北京潢川商会在服务家乡、促进招商引资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重点介绍了豫东南经济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潢川县出台的配套设施规划蓝图和相关政策。并指出,北京潢川商会要与家乡商会互通有无,互相帮助,发挥各方优势,整合资源,推动产业发展,为加快建成繁荣美丽活力潢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凤国、冯士霞当场表示,要利用自己的优势为家乡争支持、引资源,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