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固始县领导来潢川县学习考察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08 08:47 点击:

      4月8日上午,固始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副县长曾刚率考察组来潢川考察交流环境保护及污水治理工作。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副县长胡峰陪同考察。
  王治学一行先后到益民居河二号湿地公园、董桥堰、彩虹桥、南城护城河、蔡氏河公园、谈店泥河等地,通过现场参观、经验介绍和探讨交流,考察组对潢川污水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王治学表示潢川污水治理工作谋划早、站位高、措施实,取得成效显著。下一步,将结合固始县实际,把潢川县污水治理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全面提升污水治理工作,实现绿色发展。
  赵亮对王治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交流沟通力度,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交流,积极探索,持续发力,共同促进两地民生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过程中,双方就农村和县城污水处理建设模式、实施难点、资金投入等多项工作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