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召开秸秆禁烧暨护林员工作推进会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4-03-05 18:2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秸秆焚烧工作管理,提升人居环境质量,3月5日上午,卜塔集镇召开卜塔集镇秸秆禁烧暨护林员工作推进会。分管副镇长关勇、乡建办主任周航宇出席,乡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护林员参加。

  会上对2023年的秸秆禁烧及护林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规划重点区域。同时,对护林员的工作职责再次进行明晰,重申了工作纪律,进一步强调当前的秸秆焚烧形势和护林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秸秆禁烧工作需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形成齐抓共管、点面结合,同向发力、全域推进的良好工作模式,要把护林与秸秆禁烧相结合,要做到护林有人,响应及时。

  会议还对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