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检察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宣讲团走进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6-01 17:55 作者:县检察院 点击:

  5月28日上午,潢川县检察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宣讲团走进潢川县自然资源局。该局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门正副股级干部,共计五十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潢川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卞晶波主持。
  会上,潢川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正晓作了题为《让执行“三个规定”成为行动自觉》的宣讲报告。周正晓从“三个规定”在潢川县检察工作中的执行情况;“三个规定”的基本内容;执行“三个规定”的相关要求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
  宣讲指出,“三个规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防止干预、插手司法活动的“防火墙”和违反规定过问案件的“高压线”,抓好“三个规定”的落实是长期而艰巨的任务。
  宣讲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三个规定”的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严格执行“三个规定”。
  宣讲会要求,学习要再加强;自律要再严格;宣传要再深入;落实要再发力。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好、借鉴好、执行好、践行好“三个规定”,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三个规定”,带头维护司法权威,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后,潢川县自然资源局参加宣讲会人员逐一签订了《潢川县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