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十四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2-02 17:52 点击:

  2月1日夜,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决不能夸夸其谈,合理修改《报告》,确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确保《报告》承诺如期兑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四个着力”、打好 “四张牌”,紧密结合我县文化、社会、民生、经济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融会贯通,做好工作的总结回顾,科学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推动潢川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荐潢川县2018年度嘉奖单位和记功个人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本着弘扬正能量、激发新动能的原则,坚持优中选优对在2018年全县重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人员给予记功嘉奖,进一步激励广大干群争先创优的积极性。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江波,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副县长李浩、胡峰、胡冰、沈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李运宝,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功江,县政府党组成员、群工部部长吴腾飞,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丕文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