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十三组到二中调研督查招生工作

来源:潢川二中 发布时间:2018-08-02 16:37 作者:潢川二中 点击:

  8月2日上午,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十三组来到潢川二中调研招生工作,并对二中招生值班等工作进行督查。
  座谈会上,潢川二中校长李耀洲就二中划片招生压力大的历史成因、学校今年中招成绩等方面向派驻组作了介绍,并对分配生政策、留住优秀生源等工作向派驻组领导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要求学校招生组及时公布招生进度,安排招生值班,做好招生接待、解释工作,消化招生矛盾,确保招生稳定。李耀洲强调,尽管二中校风好成绩优、社会反响高、招生压力大,但学校对现役军人、见义勇为英雄、县招商引资人员等子女入学就读予以优先安排,弘扬社会正能量,体现二中的社会担当。
  副校长张路向派驻组介绍了潢川二中今年招生情况,同时就二中校园面积小,片区生源多,部分学科师资缺乏,招生压力大等实际情况向派驻组做了汇报。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十三组组长毛恩军充分肯定了潢川二中招生的工作,他强调,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格把关,对招生工作要思路清晰,措施到位,严格执行招生值班纪律,确保招生问题化解,矛盾解决,为二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