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民政局携爱心企业西亚丽宝广场赴付店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敬老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10-14 16:53 作者:付店镇 点击: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潢川县民政局长辛亚斌和潢川西亚丽宝广场职工一行来到付店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敬老慰问活动。付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宇参加活动。
  金色九月,喜气满堂。刚举办过“心系桑榆,情暖重阳”敬老长寿宴的付店镇敬老院,再次迎来了爱心团队,老人们满脸笑容,心里乐开了花。
  活动中,县民政局为敬老院送上2000元慰问金,西亚丽宝广场卸下食用油、米、贡面、面包、香蕉等慰问物质后,爱心团队就分工开始活动。在厨房,大家围坐一起撸起袖子包饺子,饱满的饺子飘出肉香,为老人们准备好了丰盛爱心餐;在活动室,游戏和演出团队准备好音响,爱心成员为老人分发水果、食品,嘘寒问暖,问健康问生活问感受问需求。爱心成员与老人们一起做活动送食物奖品,敬老院院民陈耀先得到奖品后激动走上前台拿起话筒唱起《大海航行靠舵手》,爱心团队成员送上《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整个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掌声不断响起是不善言辞,表达不好谢意的老人对爱心活动的最诚挚谢意。潢川西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企业美德夜会引领全社会“把爱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