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柳海宝主持召开十三届县纪委第42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10 11:42 点击:

  4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主持召开十三届县纪委第4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谈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盯中国式现代化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持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监督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自身问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大兴调查研究,用好调研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